Monday, November 09, 2009

温柔的夜 by 邓妙华

我的心是幽幽的湖水
温柔的月色是你的倒影
你把自己浸在夜里
微湿的长发牵动我的相思

我的心是轻轻的涟漪
开展的波纹是我的情绪
若能让你笑着不怕
你眼睛将是我梦里最美的星

多希望用我小小的一生
轻轻为你点亮一盏灯
让我看清你 让我看清你
怕过了明天已不是做梦的年龄

多希望用我全部的生命
低低为你轻唱着爱情
让你感觉我 让你感觉我
思念的湖水里浮动你的倒影
让我看清你 让我看清你
怕过了明天已不是做梦的年龄

This used to be an ending theme for a TV serial, and I managed to find it on Youtu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