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我是真的真的愿意 by 小松小柏

我是真的真的愿意

如果云彩上有不雕零的花,我愿攀上天梯采下,放在你脚旁
伴随着你,用心期待,等你弯腰亲吻着它
如果山顶上有不褪色的虹,我愿谱上绚丽音符,藏在我心中
默默为你,附上新诗,直到你能为它歌唱
我是真的真的愿意,生生和世世只因为爱你
你是否愿意为我守候,让未来的路以永恒为期盼

如果山顶上有不褪色的虹,我愿谱上绚丽音符,藏在我心中
默默为你,附上新诗,直到你能为它歌唱
我是真的真的愿意,生生和世世只因为爱你
你是否愿意为我守候,让未来的路以永恒为期盼

我是真的真的愿意,生生和世世只因为爱你
你是否愿意为我守候,让未来的路以永恒为期盼

(I can't find this on Youtube, so just the lyrics. Recommended by a friend of m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