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中等美女 by 刚泽斌

《中等美女》
(词: 刚泽斌 曲: 刚泽斌 编曲: 黄韵玲)

这话不知该从何讲起 想起你仍多甜蜜
相遇绝对有其意义 不然嘴角怎会有笑意扬起
有天夜里我一直了无睡意 偷偷爬起只怕惊醒你
轻轻将你的手拉开我的身边 只是怕打搅你做梦的情绪

中等美女 我最常叫你的一句 事隔多年 但是却经常想起
中等美女 我最常叫你的一句 事隔多年 但是却经常想起

这话不知该从何讲起 走了一圈仍是你
你躺在我的胸口 均匀地呼吸 感动直达心最底
很想把你轻轻的拥在怀里 却不敢移动自己的身体
怕把自己的梦打破惊醒 我仍和那批难兄难弟扬长离去

中等美女 我最常叫你的一句 事隔多年 但是却经常想起
中等美女 我最常叫你的一句 事隔多年 但是却经常想起

中等美女 我最常叫你的一句 事隔多年 但是却经常想起
中等美女 我最常叫你的一句 事隔多年 但是却经常想起
中等美女 我最常叫你的一句 事隔多年 但是却经常想起
中等美女 我最常叫你的一句 事隔多年 但是却经常想起
这话不知该从何讲起 想起你仍多甜蜜
这话不知该从何讲起 走了一圈仍是你

(Sometimes, it is the average that is most beautiful. Anyway, I couldn't find this on Youtube, so I guess the lyrics will have to do.)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introducing a good song.

http://blog.xuite.net/brownie/dolphin/6472947

rgds,
aiya